马萨诸塞州的互联网速度有多快

时间:2020-05-26 16:13:27来源:
导读波士顿-由于大流行,饭厅已变成教室,而沙发和咖啡桌正变成办公室小房间的两倍。麻萨诸塞州有如此众多的家庭学习和远程工作,您可能会发现

波士顿-由于大流行,饭厅已变成教室,而沙发和咖啡桌正变成办公室小房间的两倍。

麻萨诸塞州有如此众多的家庭学习和远程工作,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家具备处理我们新的虚拟现实的能力,包括您的互联网速度是否能胜任工作。

根据一家将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进行比较的私人公司HighSpeedInternet.com的新排名,海湾州的平均互联网速度为73.6 mbps,在该国排名第七快-足以满足典型需求。

由于这些是平均水平,因此互联网的速度因地区而异,某个州的某些地区享受真正的高速互联网,而其他地区则可以享受乌龟般的步伐服务,甚至根本没有。

为了确定状态在列表中的位置,HighSpeedInternet.com查看了300万个速度测试工具结果中的数据,并采用了每个州的平均速度,并将其从最快到最慢进行了排名。

标签:互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