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直播游戏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26 16:13:29来源:
导读Facebook周一推出了一个独立的游戏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和观看游戏直播,这是对亚马逊拥有的Twitch平台的挑战。新的应用程序星期一可在An

Facebook周一推出了一个独立的游戏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和观看游戏直播,这是对亚马逊拥有的Twitch平台的挑战。

新的应用程序星期一可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并且正在为Apple的iOS提供单独的版本。

Facebook表示,该新应用将使用户能够观看“电子竞技”或游戏竞赛,以及与其他用户在线参与游戏。

领先的社交网络表示,它为因大流行而被封锁的人们加快了“鼓励有意义的社区互动”的进程。

Facebook表示,它对该新应用程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全球约7亿用户已经在其平台上玩游戏或参与游戏组。

自2018年以来,它一直在世界某些地区测试该应用程序。

领先的社交网络在Twitter上的一份声明中说:“ Facebook游戏应用程序是一种专注于游戏的专注体验,您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彩带,玩即时游戏并参加游戏小组。”

“所有这些都是Facebook游戏的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大小的程序包。”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