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增强了安全功能和加密功能

时间:2020-05-26 16:13:28来源:
导读Zoom正在对其视频会议软件进行微调,并升级了安全功能,以帮助防止缩放爆炸和其他隐私侵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在线视频提供商周

Zoom正在对其视频会议软件进行微调,并升级了安全功能,以帮助防止缩放爆炸和其他隐私侵扰。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在线视频提供商周三表示,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提供其软件的新5.0版本。除改进的安全性功能外,Zoom将使用更高级的加密,以更好地保护会议数据并防止篡改在线会议。

本月早些时候,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表示,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90天里加强平台的安全性,以防止视频会议实例被“zoom-bombing”事件中断。

一些最臭名昭著的案件涉及教育课程和地方政府会议,这些活动被色情图片和包括十字字的种族主义符号打乱了。以色列报纸《国土报》报道,以色列驻德国大使馆举行的在线大屠杀纪念日活动因阿道夫·希特勒的照片以及高喊反对犹太人和亲巴勒斯坦的口号而中断。

新版本的Zoom将使会议更难被密码和候诊室炸弹炸开,这是默认设置,需要密码和主持人才能接纳与会者。对于教育用户,屏幕共享将仅默认为主机。可以从主机界面上的图标访问改进的安全性功能,该功能包括“报告用户”选项,用于通知入侵者缩放。

也可以创建更长的密码和PIN码(适用于通过电话拨打的密码)。

Yuan表示:““我们为90天的计划迈出了第一步,但这只是个开始,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最安全的平台,从而赢得客户的信任,并为他们带来快乐。 ”

到5月底,Zoom计划在其整个平台上使用更严格的加密,即AES 256位GCM加密,Zoom表示:“为传输中的会议数据提供了增强的保护,并具有防篡改的功能。”该公司表示,一旦所有Zoom帐户都更新,该标准即可生效。

标签: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