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Unc0ver 5.0越狱iPhone或iPad

时间:2020-05-25 16:25:04来源:
导读越狱苹果设备为围墙花园之外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世界。这位iPhone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与开发越狱工具的开发人员进行追赶,如今,著名的Un

越狱苹果设备为围墙花园之外的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世界。这位iPhone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与开发越狱工具的开发人员进行追赶,如今,著名的Unc0ver团队提出了一种可以解锁几乎所有iPhone和iPad的工具。

Unc0ver 5.0远远超出了其他越狱工具。它背后的团队说,它“为使用Cydia和调整注入的iOS 11.0-13.5上的所有设备提供全面的支持”。

人们对越狱的主要关注之一是它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发现了一个可利用的漏洞后,Unc0ver背后的团队已经能够开发出一个越狱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说,它不仅维护安全性和隐私性,而且还维护稳定性和电池寿命。

Unc0ver越狱并不意味着不必错过Apple的官方服务。开发人员说,Cloud,iMessage,FaceTime,Apple Pay,Visual Voicemail,Weather和Stocks仍然可以使用。

越狱iPhone前后,显然都有一些事情要牢记。Unc0ver团队警告:“ unc0ver团队强烈警告不要安装任何会破坏unc0ver的iOS软件更新,因为您无法在当时unc0ver不支持的iOS版本上重新越狱。”

但是,它也说:

保留了应用将来更新的功能。对iOS内核的修改在内存中完成。这样,当安装了将来由Apple提供的iOS更新时,越狱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仍可操作。

标签:Unc0v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