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外的OnePlus保护计划保险现在也适用于保加利亚

时间:2020-05-25 16:25:05来源:
导读 OnePlus是智能手机的替代制造商,逐渐开始在欧洲市场流行。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公司的新一代旗舰产品也引起了好评。使用该品牌的设

OnePlus是智能手机的替代制造商,逐渐开始在欧洲市场流行。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公司的新一代旗舰产品也引起了好评。

使用该品牌的设备的所有者还可以从高质量的技术支持和其他附加功能中受益。一个很好的例子是OnePlus保护计划保修,该保修将涵盖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坏。

该公司现已正式确认,OnePlus保护计划保修也将向包括保加利亚在内的27个欧盟成员国中的智能手机所有者提供。该公司的计划提供了OnePlus保护计划在非洲大陆上的两个分发阶段。

第一阶段已经涵盖了12个国家,因为保加利亚被列入所谓的国家名单中“第二阶段”,以及捷克共和国,马耳他,匈牙利,比利时,塞浦路斯,立陶宛,丹麦,芬兰,瑞典,克罗地亚,爱沙尼亚,拉脱维亚,斯洛伐克和卢森堡。

请注意,该公司的独家优惠仅适用于OnePlus 8和One Plus 8 Pro。

如果您已经拥有智能手机的一种版本,则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声明希望利用OnePlus保护计划。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新用户在下单时可以选择订阅计划。

基本保修涵盖购买后12个月内因跌落或撞击造成的显示屏和后盖损坏。此OnePlus保护计划的价格为30欧元。

据9to5google报道,如果您想承担所有可能的事故,则可以支付50欧元,并自购买之日起长达24个月内加水损坏。根据个人喜好,这两个选项中的哪一个最适合您的需求。

另外请记住,在不同的欧盟国家中可能会收取当地费用和税款。公司的OnePlus保护计划提供的保修计划是保护自己免受意外情况影响并充分享受智能手机的最佳方式。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