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OS 13中的后台应用访问您的位置

时间:2020-05-25 16:25:05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您可能已经在iPhone的后台中看到了许多有关使用您的位置的应用程序的消息。不只是您-这是一项旨在显示您与应用共享的位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您可能已经在iPhone的后台中看到了许多有关使用您的位置的应用程序的消息。不只是您-这是一项旨在显示您与应用共享的位置数据的更改。

此更改旨在增加您的隐私。自从iOS 13发行以来,营销商收集到的关于您所在位置的数据减少了68%。

使用iOS 13中的后台应用访问您的位置

如果您在iOS 13之前安装了这些应用程序,并允许它们访问您的位置以及在后台运行时允许使用此信息的权限,则它们将继续具有该访问权限。这没有改变-唯一的改变是您的iPhone警告您。

例如,天气应用可能会使用您的位置向您显示天气预报。地图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您的位置来确定您的停车位置。是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将这些数据发送给广告代理商。

iOS 13于2019年9月发布,此后此位置共享就不再那么积极了。较旧的iOS版本允许您为应用提供“始终”功能,以查看您的位置并将其遗忘。iOS 13不会让您忘记,但您会看到常规弹出消息,并显示以下消息:“ [应用名称]在最近[number]天中已在后台使用您的位置[number]次。您是否要继续允许在后台使用您的位置?“

iOS甚至会显示该应用程序已从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接收到的位置的地图。通过这种方式,Apple试图显示它对该应用程序的了解程度。

当您看到此提示时,可以点击“更改为仅在使用时”,该应用程序仅在您打开并使用它时才能访问您的位置。或者,您可以点击“始终允许”以永久访问您的位置。

如何禁用位置位置警告?

iOS 13将询问您有关在后台使用您的位置的应用程序,除非您点击“更改为仅在使用时”。iOS不会警告您仅在使用时有权访问您的位置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一直告诉iPhone或iPad您不介意访问应用程序的位置,则不会经常询问您。

标签:iOS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