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您的Facebook帐户的语言

时间:2020-05-25 16:25:06来源:
导读Facebook是许多用户喜爱的娱乐和交流在线平台。公司的不断更新使我们可以在帐户中花费更多的时间。您是否曾经想过从Facebook设置菜单更改语

Facebook是许多用户喜爱的娱乐和交流在线平台。公司的不断更新使我们可以在帐户中花费更多的时间。您是否曾经想过从Facebook设置菜单更改语言?

实际上,这比您想象的要容易得多。AndroidAuthority通知我们,您可以比重新启动智能手机更快地完成此操作。

请记住,社交网络 提供了众多受支持的语言来连接所有人,无论您身在何处。

更改帐户语言的方法如下:

如何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在Facebook上更改语言

1.启动Android或iOS应用。

2.选择右上角有三条水平线的图标。

3.滚动浏览菜单,直到找到“设置和隐私”。

4.单击“语言”选项卡,然后输入所需的语言。

5.如果您授予Facebook访问该位置的权限,您将看到您所在地区流行的语言。

6.无需选择“保存”按钮。

7.单击语言本身即可进行更改。

如何从桌面浏览器更改Facebook语言

1.从计算机上喜欢的浏览器启动facebook.com。

2.然后选择类似于右上角的向下箭头的按钮。

3.从菜单中选择“设置和隐私”。

4.从您看到的列表中选择“语言”。

5.请注意,可用语言按字母顺序排列。

6.单击“保存”按钮以保存更改。

7.重新加载页面。

因此,按照这些步骤操作,您将可以根据您的个人需求更改Facebook设置的语言。无论您何时考虑,都可以重复整个过程以返回到先前的语言或选择一种新的语言。Facebook菜单中的一个有趣选项允许您用英语书写,但字母反过来出现。这就是所谓的 带有可用语言的菜单中的“倒置”选项。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