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公司应为物联网做准备的3种方式

时间:2020-05-25 16:25:03来源:
导读什么是物联网?30秒解释器IoT指的是每天都在围绕着我们的,不断增长的智能,互联设备,对象和设备网络。这些设备不断通过Internet收集和传输

什么是物联网?30秒解释器

IoT指的是每天都在围绕着我们的,不断增长的智能,互联设备,对象和设备网络。这些设备不断通过Internet收集和传输数据-考虑健身追踪器如何与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同步-许多设备能够自动执行任务。

智能恒温器可以智能地调节房屋的温度,这是运行中的IoT的常见示例。其他示例包括Amazon Echo和类似的智能扬声器,智能灯泡,智能家居安全系统;你叫它。如今,几乎所有用于家庭的东西都可以被制成“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烤面包机,智能梳子以及(如等待的)智能厕所。共同生活的创业公司“集体”正在COVID-19期间打造光明的未来

可穿戴技术,例如健身追踪器或智能跑步袜(是的,这也是一回事),也属于物联网的范畴。甚至汽车也可以连接到互联网,从而使它们成为物联网的一部分。

根据Business Insider Intelligence的市场预测,到2026年,全球将有超过640亿台此类连接设备–与2018年左右的约100亿台IoT设备相比有了巨大的增长。如果这一预测成真,您的业务将需要准备好

三个步骤为贵公司做好应对物联网趋势的准备

以下步骤将帮助您评估公司如何从物联网中受益。

步骤1:重新审查您的业务策略

如果您打算实施新的业务流程,或者甚至更改您的业务模型以利用技术趋势,则必须有这样做的正当理由。这就是您的总体业务战略出现的地方。因此,在深入探讨任何技术趋势之前,值得退后一步,重新审视您的业务战略。换句话说,提醒自己企业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然后考虑物联网如何帮助您实现这些目标。

例如,如果您的战略目标之一是增加制造产量,则可以考虑在制造设备上安装智能传感器,以监视机器性能并在出现维护问题之前对其进行预测。这种“预测性维护”通常可以帮助公司减少机器停机时间。

步骤2:考虑智能产品的机会

如果您已经生产了产品,请考虑如何使这些产品更智能。在当今几乎所有事物都可以变得智能的时代,您可能会发现客户不只是想要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他们可能会期望它们。

如果您是一家基于服务的公司,该怎么办?好吧,我仍然不会忽略这一步。由于物联网,许多公司正在寻找提供更智能服务的方法。一家健康保险公司正在通过跟踪其健康和活动数据的免费Apple Watch来激励客户。客户受益于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财务奖励,而保险公司则受益于健康客户,他们的健康保险理赔次数较少。双赢!

步骤3:考虑涉及的数据

物联网会创建大量数据,因此您需要考虑如何准备和处理这些数据。这包括:

·存储数据–即,您是否具有存储所有数据的计算能力?

·分析数据–您将如何理解数据以提供业务优势?幸运的是,有许多针对物联网相关数据的现成分析解决方案。

·与需要的人共享数据–如果您的公司要利用所有这些数据(例如,以提高制造业产出或更好地了解您的客户),那么您必须考虑公司内的哪些人将需要访问数据。

·保护数据安全–物联网设备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它们带来的安全风险。物联网的普及为容易将这些设备作为目标的黑客带来了福音(许多人甚至忽略了在其物联网设备上设置密码)。因此,您需要考虑如何最好地保护设备安全,如何帮助客户提高安全性以及发生违规时应采取的措施。

通过遵循这三个步骤,您可以开始研究如何利用IoT趋势-以最能使您的业务和客户受益的方式。

标签:物联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