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版本大大扩展了DeepArmor的市场领先的端点保护功能

时间:2020-05-24 16:12:34来源:
导读 全球人工智能(AI)公司SparkCognition宣布了其下一代端点保护平台2 0版和SDK DeepArmor的发布详细信息,该版本 将于2019年3月发布 。该产

全球人工智能(AI)公司SparkCognition宣布了其下一代端点保护平台2.0版和SDK DeepArmor的发布详细信息,该版本 将于2019年3月发布 。该产品版本大大扩展了DeepArmor的市场领先的端点保护功能,这些功能完全由AI构建。

产品管理总监Bryan Lares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强大,轻便且不受干扰的零日攻击防护,并且不再能够依靠基于签名或启发式的解决方案来跟上迅速发展的威胁 态势。” “转移到DeepArmor的预测性安全模型后,sec-ops团队可以同时降低成功攻击的风险,并消除繁琐的签名更新和整个系统扫描。”

新产品发布增加了对Linux OS的支持,并带有用于恶意软件攻击的新代理和机器学习检测引擎,支持DeepArmor使命,使每个系统更加安全。无头代理将在后台无缝运行,与现有的Mac和Windows功能相匹配,可抵御零日恶意软件,脚本和武器化文档攻击。

DeepArmor还扩展了遥测技术,并在其基于云的管理控制台中添加了自动警报处理功能。这些功能利用DeepArmor的云智能引擎通过自动对某些警报采取措施并减少误报来减少安全分析师的工作量。

这使安全运营团队能够根据事件发生时的系统信息以及在静态文件分析过程中提取的关键数据点做出明智的决策。DeepArmor继续改善部署,可管理性和可伸缩性,以满足大型企业客户的需求。

这些新发布的功能可通过DeepArmor Enterprise EPP提供给企业安全分析人员和MSP,并且可以由ISV通过DeepArmor防恶意软件SDK无缝集成到新软件和现有软件中。

在RSA 2019期间,DeepArmor 2.0将在North Expo Hall的#6585展位进行现场演示和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