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ozilla Firefox中查看 添加或删除书签

时间:2020-05-23 11:18:01来源:
导读 无论使用哪种浏览器,书签对于跟踪您喜欢的网站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每个Internet浏览器都略有不同。例如,Business Insider指出,Firef

无论使用哪种浏览器,书签对于跟踪您喜欢的网站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每个Internet浏览器都略有不同。例如,Business Insider指出,Firefox将书签存储在“库”部分中。

要在Firefox中添加书签,请点击屏幕顶部的星形图标。单击此图标还将允许您编辑书签的名称和位置或将其删除。

还可以在“书签”选项卡中进行编辑和删除,您可以转到“库”部分找到该选项卡。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最近添加的书签和文件夹。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在Firefox中找到书签的位置

1.单击右上角的三条水平线,然后选择“书签”。

2.点击“库”。

3.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最近添加的书签。单击“显示所有书签”以打开整个菜单。

您也可以按住Mac上的“ Shift + Command + B”键或Windows计算机上的“ CTRL + Shift + B”键。

如何在Firefox中编辑或删除书签

1.使用上述步骤打开整个“书签”菜单。

2.这将打开一个弹出菜单,其中包含有关您的媒体库的详细信息。从“书签”菜单中的文件夹或左侧的“其他书签”中选择一个书签。选择后,您可以更改名称并在底部的空格中添加标记。您也可以单击并拖动以重新排列列表中的书签。

3.要删除书签,请右键单击它,然后从列表中选择“删除”。

如何在Firefox中添加书签

1.打开您要为其添加书签的网站或网页。

2.单击页面顶部的星形图标。您也可以在Mac上按住“ Command + D”,在Windows计算机上按住“ CTRL + D”。

3.点击“完成”。

添加复选标记会将星形从白色更改为蓝色。这还将立即打开一个弹出窗口,以快速更改书签,文件夹或书签的名称。您也可以随时通过再次单击星号来取消选中此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