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Messenger Rooms应用也将可用于企业

时间:2020-05-23 11:18:00来源:
导读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之间的竞争仍在继续。技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即Facebook,很快加入了这一领域。社交网络的创建者推出了一款名为Messen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之间的竞争仍在继续。技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即Facebook,很快加入了这一领域。

社交网络的创建者推出了一款名为Messenger Rooms的全新产品,并提供了一个视频选项,一次最多可与50个人进行对话。这样,公司依靠吸引其他竞争平台用户的注意力来吸引其应用。

我们不能忽视每天使用Facebook或Messenger来访问Internet上的新功能和信息的大量用户。他们的大部分活动取决于Facebook Messenger Rooms是成为热门还是隐藏在诸如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或Zoom之类的标题的阴影下。

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仅对普通用户可用,但现在我们了解到业务代表即将进行集成。mspoweruser报告说,这将尽快发生。

新产品称为Workplace Rooms,但使用与Messenger Rooms中相同的技术。Facebook的业务合作伙伴将再次有机会与多达50人进行对话。

加入视频会议的人必须具有有效的Facebook帐户的要求已被删除。这样做是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使用服务而以竞争产品为代价。

毫不奇怪,Workplace Rooms可以与其他流行的Facebook产品集成。用户将可以直接从社交网络或“组”选项卡上的新闻源开始对话,也可以从Facebook Portal智能扬声器的屏幕开始对话。

一键即可与通话中的其他参与者共享屏幕。Messenger Rooms的发行正式于6月初开始,企业用户将可以免费下载该软件,直到年底。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