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受消费者喜欢的Windows 10应用

时间:2020-05-23 11:17:59来源:
导读 微软本周发布了许多新工具。该公司推出了Windows Package Manager,这是一个用于管理Windows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第一方和第三方)的开源应用

微软本周发布了许多新工具。该公司推出了Windows Package Manager,这是一个用于管理Windows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第一方和第三方)的开源应用程序,并更新了其他一些工具,包括PowerToys和Windows Terminal。

与往常一样,如果我错过了本周发布的应用或游戏,您认为它特别好,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或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我。

本周折扣

以下列表是最佳交易的选择。确保您在商店中查看所有优惠。

有些应用程序打折超过一周。下面仅列出新的应用和游戏。请查看该系列中的上一篇文章,以获取可能仍然有效的过去优惠。

“组选项卡和共享”是Microsoft针对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 Edge Web浏览器的新浏览器扩展。它是复制或导出Microsoft Edge中打开网站的URL的简单扩展。

用户可以将数据复制到剪贴板,也可以使用扩展中集成的各种共享选项。

Windows Terminal 1.0

Microsoft已发布了终端应用程序Windows Terminal的第一个稳定版本。

Windows Terminal 1.0需要Windows 10版本1903或更高版本的系统。该程序支持在选项卡中以及在单个选项卡中的窗格中启动不同的命令行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它来启动Windows PowerShell,经典的命令提示符以及Linux终端(来自WSL安装),并在一个程序窗口中并排使用这些选项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