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月晚些时候添加Windows 10的可访问性更新

时间:2020-05-23 11:17:58来源:
导读 它看起来像Windows 10即将得到一个小更方便,根据微软。 该公司正在寻求添加可自定义的选项,这些选项将更改光标的大小并自定义其阴影。

它看起来像Windows 10即将得到一个小更方便,根据微软。 该公司正在寻求添加可自定义的选项,这些选项将更改光标的大小并自定义其阴影。

您可以从几个预先选择的选项中进行选择,也可以自定义颜色。 此外,Microsoft在放大镜中添加了一个文本指示器和一些相关的调整。

新的控件集可以让任何想避免眼睛疲劳,疲劳和头痛的人大声朗读文本。 Windows 10的内置屏幕阅读器“讲述人”也得到了一些重大更新。微软声称该应用程序将减少阅读过程中的暂停次数。讲述人应用程序还将在发音方面做得更好。 此外,“讲述人”现在将自动从页面顶部开始阅读。

那不是全部; 如果您有兴趣,Microsoft会在前面提到的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所有功能。该更新是其2020年5月10日Windows更新的一部分,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