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microSD卡的情况下在Raspberry Pi上加载操作系统

时间:2020-05-23 11:17:58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Raspberry Pi Foundation宣布了Beta版本的新固件更新,该更新包含Raspberry Pi 4上具有USB引导支持的引导加载程序。此新

本周早些时候,Raspberry Pi Foundation宣布了Beta版本的新固件更新,该更新包含Raspberry Pi 4上具有USB引导支持的引导加载程序。此新更新将使USB引导过程更容易在最新的Raspberry Pi上进行设置。

尽管我们之前已经将Raspberry Pi从SSD上移除了,但是Raspberry Pi 4自发布以来就缺少USB启动功能。此新更新将提供完整的USB启动支持,从而完全不需要microSD卡。使用Beta固件,Pi 4所有者可以使用USB 3.0引导操作系统。您可以在Raspberry Pi网站上了解有关引导加载程序配置的更多信息。

如何从USB启动Raspberry Pi

如果您希望能够通过USB引导Raspberry Pi,请注意以下几点。

由于这是一个测试版,因此早期采用者必须手动更新引导加载程序。但是,此过程很容易。您需要将最新版本的Raspbian操作系统加载到microSD卡上,并从终端运行固件更新。重新引导后,新的Beta引导加载程序将生效。

如果您想进入Beta版,请按照Raspberry Pi论坛上发布的详细步骤进行操作。您将需要一个microSD卡来启用新的USB功能,但是在那之后,microSD卡是完全可选的。

标签:microSD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