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将于8月在线推出

时间:2020-05-22 16:47:05来源:
导读 该公司的下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通常,Galaxy Note系列的新代表会在4月或9月初首次亮相。尽管已经传播,但是三星仍按计

该公司的下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通常,Galaxy Note系列的新代表会在4月或9月初首次亮相。

尽管已经传播,但是三星仍按计划进行,并且不考虑推迟发布Galaxy Note 20。这将在八月举行的活动中发生。但是,全球大流行不允许三星在实体地点举行真正的首映式。

取而代之的是,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在网上展示三星Galaxy Note 20,这是该流行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次。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公司在纽约吸引了众多游客,举办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以揭示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改进。

Galaxy Note 20似乎将在8月再次首播,但将完全以虚拟方式举行,以确保公司用户和员工的安全。

即将到来的系列将再次包括两种型号,我们很可能会看到Galaxy Fold 2和Galaxy Note 20系列。这些设备对于三星下半年的计划具有战略重要性,届时我们将举行更多有趣的智能手机首映式。

据推测,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将提供与Galaxy S20系列中的高级设备类似的设计元素和硬件。这些设备很可能将由相同的处理器供电:Qualcomm Snapdragon 865或Ehynos 990。

内置电池的标准电量为4000mAh,高级机型为4500mAh。新的智能手机将使用可以内置在屏幕中的最新一代Qualcomm 3D Sonic Max指纹传感器。

这些模块的空间是Galaxy S10中传感器的17倍,将提供更快,更安全和方便的生物特征验证。我们只会了解更多有关相机以及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在欧洲市场上出售的价格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