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应用程序已更新将具有许多新功能

时间:2020-05-22 16:47:04来源:
导读 最近几周,移动通信应用程序已更新,具有许多新功能。我们已经宣布了Facebok Messenger Roomes的首映礼,它是Zoom和视频会议平台的竞争对

最近几周,移动通信应用程序已更新,具有许多新功能。我们已经宣布了Facebok Messenger Roomes的首映礼,它是Zoom和视频会议平台的竞争对手。

这将不是我们很快将在Messenger中看到的唯一改进。该公司正在准备一些创新,旨在为我们提供更高程度的保护。

这些选项的特定优先事项是最大程度地降低成为在线欺诈和数据落入不当之手的受害者的可能性。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即使引入了新的Facebook Messenger中的 “端到端”信息加密系统,我们也将能够利用这些功能。

这只是雄心勃勃的策略之一,即可以访问结合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的最安全的通信平台。但是,每个应用程序的特定功能都需要技术时间来实现这种集成。

虽然我们希望这会发生,但我们了解移动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其中包括一种算法,该算法可识别试图模仿好友列表中真实人物的个人资料。在这种情况下,将监视名称拼写的相似性,这是以此方式误导用户的最常见方法。

自三月初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测试这一想法,并将在几天内为iPhone提供更新。Facebook的算法还将监视帐户中的异常活动,从而在短时间内发送过多的内容以及机器人和自动帐户的其他症状。

Messenger会显示一个附加菜单,其中包含一些有用的提示,供那些不习惯与人交流的人使用。这样,他们将能够阻止它,因为此功能主要是针对最年轻的受众。

这样,Facebook Messenger希望反对老年人尝试与儿童进行不适当的交流。

标签:移动通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