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收购了Rivet Networks以优化蓝牙并创建新一代联网计算机

时间:2020-05-22 16:47:03来源:
导读英特尔多年来一直在投资并致力于创建个人计算机和不使用任何电缆的智能设备网络的想法。无线技术已经在移动设备中广泛使用,最好的例子是蓝

英特尔多年来一直在投资并致力于创建个人计算机和不使用任何电缆的智能设备网络的想法。无线技术已经在移动设备中广泛使用,最好的例子是蓝牙。流行的标准正是英特尔想要优化的组件,以连接我们桌上的所有智能小工具和配件。

英特尔客户计算部门副总裁埃里克·麦克劳林(Eric McLaughlin)认为,该技术已针对智能手机和移动生态系统进行了完善开发,但计算机的蓝牙集成受到限制。英特尔工程师正在尝试各种创新,以将键盘,鼠标,音频,外围设备和计算机绑定到无线系统中。

该公司已经收购了Rivet Networks,并将特别关注Kliier Networking的以太网控制器,无线芯片和硬件管理软件产品组合。Rivet Networks及其许多员工的知识产权将成为Intel Wireless Solution Group的一部分。

该技术巨头表示希望进一步发展Killer品牌,并像以前一样继续为用户授权软件。英特尔的无线计算平台将为该交易做出最大的贡献,而Rivet的网络设备将很快集成到其中。

该公司的创新技术将与WI-Fi 6技术领域的英特尔先进解决方案相结合,为智能设备上的无线通信提供最佳产品。有了它,用户将可以不用任何电缆就将外围设备配件连接到显示器,鼠标和键盘。

英特尔正在开发一种软​​件,该软件有望将视频流性能提高到标准Wi-Fi芯片五倍。该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一个家庭平均有11台设备连接到网络。

英特尔的长期策略是完全消除它们之间的物理边界,并以最佳的高数据速率无线连接它们。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