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Build上度过了繁忙的一周

时间:2020-05-22 16:47:02来源:
导读 微软在Build上度过了繁忙的一周。在众多公告中,包括Terminal Package和PowerToys的新版本,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以及对Linux的Windows子系

微软在Build上度过了繁忙的一周。在众多公告中,包括Terminal Package和PowerToys的新版本,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以及对Linux的Windows子系统中的图形应用程序的支持。

如今,这家软件巨头在Fast Ring上为Insiders推出了新的Windows 10版本。

Build 19631的一般更改和改进包括:

更新了Windows Hello的配置,以确保它可以在940nm波长的摄像机上正常运行。

Windows Sandbox WSB文件现在不区分大小写。

修复包括:

修复了导致在采用新版本后将IIS配置设置为默认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按键无法从连接的待机状态唤醒设备的问题。

修复了影响远程桌面可靠性的问题。

已知的问题是:

Microsoft正在研究一个问题,当从休眠模式恢复时,某些从eMMC存储启动的设备可能会进行错误检查。

Microsoft在尝试安装新版本时,正在调查有关更新过程暂停较长时间的报告。

Microsoft正在努力解决将来的Insider Preview版本的问题,其中在“设置”>“隐私”中,“文档和下载”部分的页面名称(只是一个矩形)旁边显示一个损坏的图标。

Microsoft正在调查有关任务栏预览缩略图呈现不一致的报告(显示空白区域)。

标签:微软Bui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