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测试对话设置以限制对推文的回复

时间:2020-05-21 16:47:53来源:
导读Twitter已经提供了一些控制围绕用户tweet的对话的方法,例如,隐藏对tweet的回复的功能。现在,Twitter已开始测试一种新设置,用户可以在该

Twitter已经提供了一些控制围绕用户tweet的对话的方法,例如,隐藏对tweet的回复的功能。现在,Twitter已开始测试一种新设置,用户可以在该设置中控制谁可以回复其推文。

在测试期间,用户可以在发布推文之前在三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它们是:

所有人(Twitter回复的默认设置)

您关注的人

只有你提到的人

对于后两个选项,该推文将这样标记,并且不被允许回复的人员仍将能够看到该推文,但其回复按钮将变为灰色。在阻止回复的同时,每个人仍然可以转发,使用评论转发和喜欢这些推文。

引入此设置是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例如当不需要的人回复不涉及它们的推文并将对话带到完全不同的切线时。Twitter当前正在与iOS,Android和twitter.com中的少数用户一起测试此设置。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