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添加了直接共享私人相册的选项

时间:2020-05-21 16:47:52来源:
导读 去年12月,Google启用了一项名为直接共享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应用本身内部的私人对话,将照片或视频分享给另一位Google Photos用户

去年12月,Google启用了一项名为“直接共享”的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应用本身内部的私人对话,将照片或视频分享给另一位Google Photos用户。Google现在增加了以与其他用户类似的方式直接共享私人相册的功能。

现在,通过某人或某人的Google帐户与某人或某人共享相册将成为默认选项,从而简化了共享相册的过程。如果用户希望与不使用Google相册或没有Google帐户的人共享相册,则链接共享将继续存在。

链接共享仍然可以随时关闭,并具有控件,可以让所有者决定其他协作者是否有权添加照片。

直接相册共享将从今天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向所有人推出。Google相册可在 Android 的Play商店和 iOS 的App Store上免费使用。

标签:Google相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