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带有曝光通知的iOS 13.5

时间:2020-05-21 16:47:52来源:
导读 苹果在三月份发布了带有新的Memoji贴纸,文件应用程序iCloud文件夹共享,iPad的触控板支持等功能的iOS 13 4和iPadOS 13 4。现在它已经在

苹果在三月份发布了带有新的Memoji贴纸,文件应用程序iCloud文件夹共享,iPad的触控板支持等功能的iOS 13.4和iPadOS 13.4。现在它已经在多个beta版本发布之后推出了iOS 13.5和iPadOS 13.5更新。苹果公司表示,此更新将在您戴上口罩时加快使用Face ID的设备上密码字段的访问,并引入了一个选项来控制FaceTime组通话中视频图块的自动突出,并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该更新还引入了适用于iPhone的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当局的COVID-19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已有22个以上的国家/地区报名参加,使用API​​的应用应尽快发布。

对此苹果和谷歌表示:

我们构建的不是应用程序,而是公共卫生机构将API集成到人们自己安装的应用程序中。我们的技术旨在使这些应用更好地运行。每个用户都可以决定是否选择“曝光通知”;系统未从设备收集或使用位置;如果一个人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则由他们决定是否在公共卫生应用中进行举报。用户采用率是成功的关键,我们相信这些强大的隐私保护也是鼓励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最佳方法。

如今,这项技术已掌握在全球公共卫生机构的手中,这些机构将发挥带头作用,我们将继续支持他们的努力。

现在,这些更新可用于兼容的iPhone和iPad。在下面查看完整的变更日志。

人脸ID和密码

戴着口罩时,具有Face ID的设备的简化解锁过程

戴着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后,密码字段会自动显示

在通过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和其他支持使用Face ID登录的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时,也可以使用

曝光通知

曝光通知API支持公共卫生机构的COVID-19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

视频对话

用于控制Face FaceTime通话自动突出显示的选项,因此参与者讲话时视频图块不会改变大小

紧急服务

当您拨打紧急电话时,可以通过紧急服务自动共享您的Medical ID中的健康和其他基本信息(仅限美国)

此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修复了用户尝试播放某些网站的流视频时用户可能会看到黑屏的问题

解决了共享表中可能无法加载建议和操作的问题

标签:苹果i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