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中产阶级中最畅销的安卓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20 16:41:45来源:
导读 消费者对中端智能手机越来越感兴趣,即使在情况下,这种趋势也很明显。新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最畅销型号的清单由Samsu

消费者对中端智能手机越来越感兴趣,即使在情况下,这种趋势也很明显。新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最畅销型号的清单由Samsung和Xiaomi主导。

这项研究证实了一种趋势,即旗舰机型并不以牺牲预算版本为代价而普及,后者仅提供部分高级功能。以下是2020年1月至3月最畅销的6款智能手机:

在今年第一季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是Galaxy A51。在此期间,该三星机型创造了该行业所有销售额的2.3%。消费者对该模型的兴趣主要与令人印象深刻的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0x1080,比例为20:9)以及背面的四摄像头,一个带有PDAF自动对焦系统的主48MP f / 2.0传感器有关。

三星Galaxy A20s

其他有趣的功能还包括内置于屏幕中的光学触摸屏和具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的八核Exynos 9611处理器。正面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电池可充电4000mAh,并支持15W无线充电。三星Galaxy A51在其价格范围内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设备,它还利用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1界面中的创新功能。

Strategy Analytics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列表中的下一个模型是小米Redmi 8,其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额占1.9%。该设备配备了较小的6.22英寸IPS显示屏,长宽比为19:9,并且配有Gorilla Glass 5涂层。小米的廉价智能手机背面有12MP + 2MP深度传感器摄像头,并由Qualcomm Snapdragon 439处理器供电,具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

小米Redmi 8

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Galaxy S20 +是今年第一季度移动行业最畅销的第三款机型,占总销售额的1.7%。该公司的新宝石提供了3200x1440分辨率的智能手机6.7英寸屏幕,Gorilla Glass 6,Qualcomm Snapdragon 865,Adreno 650 GPU,8GB RAM和128GB UFS 3.0内存,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具有主要64MP传感器,AKG音频和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的4500mAh电池的四摄像头是三星Galaxy A20 +的其他优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