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D Express标准将使存储卡速度提高四倍

时间:2020-05-20 16:41:46来源:
导读 SD协会是制定,认证和推广行业SD记忆卡标准的理事机构。现在,我们了解了称为SD 8 0的新版本,其中包括许多有趣的改进。SD 8 0最有趣的功

SD协会是制定,认证和推广行业SD记忆卡标准的理事机构。现在,我们了解了称为SD 8.0的新版本,其中包括许多有趣的改进。

SD 8.0最有趣的功能是对PCIe 4.0和NVMe接口的支持。多亏了他们,保证了运行速度的显着提高。根据官方数据,新标准将得到优化,以3938MBps的速度执行数据传输。

考虑到当前的规范可以以不超过985MBps的速度运行,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我们提醒您,基于SD 7.0和SD 7.1的SD卡使用PCle接口。要使用新格式的存储卡,最严重的原因就是运行速度的四倍。

好消息是,SD 8.0将与包括SDHC,SDXC和SDUC在内的各种最流行的存储卡类型兼容。

SD协会已确认该规范甚至适用于128TV SDUC(目前业界SD卡支持的最大存储容量)。切换到PCIe 4.0对于提高速度也很重要。

拥有这种格式的SD卡的未来拥有者将能够利用许多好处。例如,摄影师将能够从其设备拍摄更多的高分辨率照片和RAW图像。

SD 8.0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将加快8K分辨率下更多内容的输入,也适用于虚拟现实。应当指出,要在市场上看到第一批采用新标准的设备还需要一些时间。

该规范的初始数据令人鼓舞,我们只能希望我们很快会看到具有SD 8.0的实际产品。

标签:SDExpr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