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富士康遭受了20年来最大的损失

时间:2020-05-20 16:41:45来源:
导读今年年初,富士康确认,尽管施加了限制,但富士康已制定了一项大规模计划,以履行生产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部件的所有承诺。这家台湾制造商

今年年初,富士康确认,尽管施加了限制,但富士康已制定了一项大规模计划,以履行生产包括iPhone在内的所有部件的所有承诺。

这家台湾制造商已准备好将生产转移到远离受病毒感染地区的工厂,富士康有信心将履行对苹果的订单。

科技巨头富士康刚刚描绘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严峻形势。对于其最大客户苹果的后果肯定不是很好。今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90%,为7030万美元。

作为苹果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收入一半以上来自为苹果生产iPhone和其他组件。彭博社援引富士康高级经理的话说,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跌幅。

富士康1-3月的收入下降了12%,至约300亿美元。原因是大流行的COVID-19,由于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下降,该公司被迫停止了生产线。

全球危机已经使富士康损失了约3.34亿美元,其中一些将被中国政府抵消。据分析师称,公司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富士康预测,第一季度中国所有工厂开业后,情况将稳定下来, 与第一季度相比将有所增长,但与去年相比仍将不足以增长。据分析师称,该公司无论如何都会报告下降。

另一方面,对消费电子产品的疲软需求和全球客户的低购买力大大降低了分析师的预测。

标签:富士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