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启动即将发布Windows Package Manager预览版

时间:2020-05-20 16:41:44来源:
导读 微软实际上可能在今年举办Build开发者大会,但这并不意味着发布的内容比正常情况少。在公告和发布中包括Windows Package Manager的第一个

微软实际上可能在今年举办Build开发者大会,但这并不意味着发布的内容比正常情况少。在公告和发布中包括Windows Package Manager的第一个预览。

已经创建了开源工具,以使其更易于安装软件,自动化并加快了该过程。如果您在Linux发行版中使用过程序包管理器,则想法非常相似,并且Microsoft承认Windows开发人员一直在要求这样做。

微软在介绍Windows Package Manager v0.1.41331 Preview时说:

这是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的初始预览版。Windows Package Manager是一个全面的软件包管理器解决方案,由命令行工具和用于在Windows 10上安装应用程序的服务集组成。

开发人员使用 winget 命令行工具发现并安装一组精选的应用程序。安装后,开发人员可以 通过Windows终端,PowerShell或命令提示符访问 winget。

以下命令可用于winget:

install 安装给定的应用程序

show 显示有关应用程序的信息

源 管理应用程序源

搜索 查找并显示应用程序的基本信息

哈希 助手到哈希安装程序文件

验证 清单文件

--help 提供命令行帮助

--info 提供附加数据,有助于故障排除

--version 提供客户端的版本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