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网络托管服务现在正进行70%的巨额销售

时间:2020-05-19 16:48:52来源:
导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虚拟主机平台一直在试图通过降低价格和提供新功能来超越对方。我们在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最喜欢的网络托管提供商-Hos

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虚拟主机平台一直在试图通过降低价格和提供新功能来超越对方。我们在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最喜欢的网络托管提供商-HostGator也不例外。

HostGator目前正在为其所有年度共享托管软件包提供70%的折扣。因此,这意味着您只需每月2.08美元即可启动并运行您的网站。如果您正在利用这些特殊的时间来创办一家新的小型企业,或者准备向世界展示您在利用新发现的业余时间所做的事情,那将是理想的选择。HostGator还将添加免费域名注册,以进一步完善交易。

HostGator说,您要做的就是在购买时在结帐时输入优惠券代码MAY70。但是实际上,当您单击时,折扣似乎已经被应用了……很容易!

下面我们将详细说明HostGator的此次销售,因此您可以查看微薄支出所获得的所有功能。但您需要注意,此优惠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您需要抓紧并赶紧进行这笔交易,因为该交易仅在5月21日(星期四)之前有效。

HostGator的入门级计划仍然有效,而且价格难以拒绝。每月2.08美元可让您在单个域上拥有三年的虚拟主机托管(您可以完全免费注册),以及免​​费的SSL证书用于安全托管,并且带宽不受限制。如果您是第一次将脚趾浸入网络托管领域,则是理想之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