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两个显示屏的Android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19 16:48:54来源:
导读 微软以Surface Duo概念的首发使许多分析师和用户感到惊讶。一个有吸引力的混合动力车,有两个显示屏,中间有一个机制,使您可以像笔记本或

微软以Surface Duo概念的首发使许多分析师和用户感到惊讶。一个有吸引力的混合动力车,有两个显示屏,中间有一个机制,使您可以像笔记本或书本一样折叠它们。该公司认为,它可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设计和功能之间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最初的计划是在2020年底的假日季节开始正式销售Microsoft Surface Duo。全球COVID-19的大流行几乎肯定会推迟到明年的演示。但是,事实证明该公司没有放弃这个项目。

互联网上甚至还出现了有关硬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该硬件将提供第一台带有两个Microsoft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例如,我们了解到屏幕的尺寸将与5.6英寸相同,并且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为1800x1350像素。

还提供了对Surface Pen手写笔的支持,以最大程度地方便用户。这将使在Microsoft Surface Duo界面的各种菜单中输入文本和导航内容更加容易。

微软工程师希望将设备的厚度减小到4.8毫米。这将使其明显比现代智能手机更薄,并给人以Surface Duo实际上是具有更大,更方便显示的数字笔记本的印象。

Microsoft员工现在可以访问设备的原型,他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测试并提供有关软件改进的反馈。WindowsCentral通知显示,在21:9的屏幕比例下,显示器的像素密度将为401ppi。

内置电池的电量为346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根据他们的说法,Surface Duo可以按预期使用Android 10,而不是Windows 10X。这是专门为带有双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设计的操作系统版本。

混合设备将由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辅以6GB RAM和64GB / 256GB内部存储器。该相机将具有11百万像素的分辨率,像素大小为1.12um和f / 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