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出免费的开发人员工具包以促进更实用的设计

时间:2020-05-19 16:48:53来源:
导读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今天是全球无障碍意识日,重点关注残疾人和残障人士的数字访问和包容性。为了纪念这一事件,IBM正在启动一个Equal Acce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今天是全球无障碍意识日,重点关注残疾人和残障人士的数字访问和包容性。

为了纪念这一事件,IBM正在启动一个Equal Access Toolkit,以向IT项目团队的所有成员(不仅仅是开发人员或设计人员)提供基于角色的指南,以确保整个团队共同努力以实现可访问的解决方案。

IBM Accessibility正在免费提供这些新工具,以希望团队可以尽可能少地使用它们。当前可用的许多可访问性指南是详尽无遗的,并且经常需要团队打破流程以完全集成它。IBM的这些工具通过在工具本身中包含指导,节省了时间,并确保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访问它们而无需不必要的登录和特殊密钥,从而消除了这些繁琐的过程。

IBM Accessibility程序总监Si McAleer在公司博客上写道:

所有工具都建立在相同的规则引擎上,该引擎保持最新状态,以符合最新的可访问性标准并共享指导元素,以便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对可访问性负责。每条指南都有一口大小的摘​​要,以突出团队成员应集中精力并以最有效的步伐获得最大价值的地方。

该工具包使产品团队可以一路创建可访问的工具,而无需可访问性专家或接受正规教育。同时,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填补空白,而不会失去连续性。

标签:I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