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购买了GIPHY并将其与Instagram集成

时间:2020-05-19 16:48:53来源:
导读Facebook已经收购了GIF制作和共享服务GIPHY。尽管尚未正式透露全部细节,但估计这笔交易使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损失了约4亿美元。Facebook的主

Facebook已经收购了GIF制作和共享服务GIPHY。尽管尚未正式透露全部细节,但估计这笔交易使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损失了约4亿美元。

Facebook的主要计划是将GIPHY集成到Instagram中,但是还将进一步集成到其他Facebook服务中,例如WhatsApp和Messenger。

在有关将GIPHY集成到Instagram团队中的博客文章中,Facebook说:“我们社区中的很多人已经了解并喜欢GIPHY。实际上,GIPHY的访问量中有50%来自Facebook应用程序家族,其中一半来自Instagram。通过将Instagram和GIPHY整合在一起,我们可以使人们更轻松地在Stories和Direct中找到完美的GIF和贴纸。我们的服务都是创作者和艺术家社区的大力支持者,并且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使任何人更容易创建并与世界分享他们的作品。”

该公司继续表示,收购后第三方仍将能够访问和使用GIPHY库:

多年来,我们不仅在Instagram中使用GIPHY的API,还在Facebook应用程序Messenger和WhatsApp中使用GIPHY的API。GIPHY将继续运营其图书馆(包括其全球内容收集),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投资其技术以及与内容和API合作伙伴的关系。人们仍然可以上传GIF;开发人员和API合作伙伴将继续拥有对GIPHY API的相同访问权限;GIPHY的创意社区仍将能够创造出精彩的内容。

鉴于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表达了对Facebook在社交网络领域的主导地位的担忧,该交易可能会引起一些关注。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