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底Huawei HiCar服务将适用于120种车型

时间:2020-05-18 16:20:15来源:
导读华为是智能手机销售领域的领导者,并继续扩大其在智能手表和超薄笔记本电脑等细分市场的影响力。这家中国制造商生产自己的硬件,例如麒麟处

华为是智能手机销售领域的领导者,并继续扩大其在智能手表和超薄笔记本电脑等细分市场的影响力。这家中国制造商生产自己的硬件,例如麒麟处理器,并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投入大量资金,并且对汽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华为HiCar应用程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使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汽车。该公司已经开始与领先的制造商进行谈判,以引起他们对汽车平台的关注。华为承诺将使他们的未来机型更加智能,并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电动车窗,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

华为希望针对各种车辆优化HiCar,包括摩托车和其他现代公共交通系统。该公司的专家已经与奥迪和中国品牌比亚迪等合作伙伴合作了数月,以提高他们的技术能力。这将使他们能够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更加成功地竞争。

我们已经知道,随着新版HiCar首次亮相的首款汽车的名称将是BYD Han EV。据AndroidCommunity报道,首演定于2020年6月。华为已经赢得了众多制造商的信任,并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

根据现有信息,将有30多家制造商将HiCar集成到120多种不同的车型中,这些车型应在今年年底前投放市场。华为的软件开发部门称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IAS),从长远来看,有望成为主要的收入来源。

这家中国巨头对人工智能,5G技术,云服务和物联网小工具等创新产品的惊人投资只能加速他们在智能汽车领域的计划。中国是世界第三大市场,华为将主要关注本地消费者来推广HiC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