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有哪些免费的音乐教程

时间:2020-05-18 16:20:17来源:
导读由于我们必须待在家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这对于高效地使用它是很好的。学习音乐技巧如何?互联网上有很多免费的音乐课程。如果您想从

由于我们必须待在家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这对于高效地使用它是很好的。学习音乐技巧如何?

互联网上有很多免费的音乐课程。如果您想从哪里开始,请查看“利用信息”。

节拍器

您可以从Beatbox Camp开始。这是由Grant Zabriski开发的YouTube上的三部分免费视频系列。它非常适合儿童,青少年和初学者,而且您都可以在家中玩乐。

如果您想通过文本而不是视频来学习新事物,请尝试使用Human Bootbox。

有关每种节拍器声音的详细说明,请参阅YouTube上Fat Tony的节拍器课程。他的每个视频都是大约两分钟,但是他说了很多,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共享次数最多的原因之一。

吉他

无论您是初学者,需要额外练习还是想提高技能,都可以轻松找到免费的在线吉他课程。

对于初学者来说,“新吉他课程”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伯克利音乐学院提供免费的在线吉他课程。

如果您已经具备吉他技能并想要发展它们,请访问FretGym Web应用程序。

手风琴

手风琴是一种出色的乐器,因为它不会占用您的房屋空间,并且不会吵闹,不会打扰您的邻居。一旦您擅长演奏它,就可以将手风琴放在口袋里,并用自己的才能打动其他人。

在LearnTheHarmonica.com上,您可以找到Liam Ward的有用提示和课程。但您也可以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免费上课。

唱歌

您无法通过在线教程成为出色的歌手。在某些时候,您将需要一位私人导师,但是您可以学习基础知识。您可以从十步备忘单开始,以通过学习课程学习如何唱歌。您可以使用手册中的资源,也可以将其用作在Internet上搜索资料的起点。

亚伦·阿纳斯塔西(Aaron Anastasi)精湛的演唱方法是最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

另外,请访问YouTube频道,维多利亚·拉帕南(Victoria Rapanan)和《唱歌成功》(Singing Success)。

如果您已经可以唱歌,但是想提高自己的技能,请查阅免费书籍《 SOVT基本指南》。

音乐制作人

www.playwithyourmusic.org上的音乐体验设计实验室(MusEDLab)是最酷的在线学习音乐的地方之一。

“随音乐演奏”是免费的音乐基础课程,创新的应用程序支持在计算机上播放音乐。您可以自己参加课程,也可以加入小组,通过这些课程,您还将学习如何成为音乐制作人。

MusEDLab与歌手Peter Gabriel合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