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从Spotify软件中下载音乐时我们该怎么办

时间:2020-05-18 16:20:15来源:
导读 Spotify Premium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可以随时随地下载歌曲以收听的功能。Spotify Premium可让您在多达五台设备上下载多达10,000首歌曲,因此

Spotify Premium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可以随时随地下载歌曲以收听的功能。Spotify Premium可让您在多达五台设备上下载多达10,000首歌曲,因此您无需使用宝贵的移动数据即可随时随地流式传输您喜欢的音乐和播客。

但是,有时候,当您尝试下载歌曲时,Spotify可能会给您带来麻烦。据Business Insider称,有几个原因。

确保您的互联网连接良好

确保屏幕左上角有Wi-Fi连接,并且连接牢固。如果您看到Wi-Fi符号,但未下载歌曲,请转到手机设置中的Wi-Fi部分,并确保所连接的网络旁边没有错误信号。

如果存在“不安全的网络”,则可能需要执行其他连接步骤。如果看到“已连接,没有Internet”,则说明Wi-Fi网络本身存在问题。

默认情况下,Spotify阻止您通过蜂窝数据网络下载歌曲,因此,如果您具有LTE连接而不是Wi-Fi连接,则这些歌曲将一直等到您下次连接到Wi-Fi时才进行下载。

如果要启用移动数据下载,请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点击齿轮图标,点击“音乐质量”,然后启用“使用手机下载”。

确保您的设备上有足够的空间

确保设备内存中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存储要下载的音乐。Spotify建议至少保留1 GB的可用空间。您可以直接在Spotify应用中检查手机上的存储空间:

1.触摸主屏幕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2.向下滚动并点击存储。

3.手机的可用空间将出现在屏幕上。

订阅Spotify Premium

如果您已订阅Spotify Premium,则只能下载歌曲。您可能已经知道自己是否在,但是如果要检查,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转到Spotify应用中的“设置”菜单。

2.点击帐户。

3.检查“订阅”旁边写的内容。如果未显示“ PREMIUM”,这就是为什么您无法下载歌曲的原因。另外,请确保您登录了正确的帐户。如果发现问题,请联系Spotify解决。

您使用了太多设备

您最多只能将歌曲下载到五台设备。如果您尝试下载到第六台设备,Spotify将自动从您使用最少的其他任何设备上删除下载。

您下载过多

如果您收到一条错误消息,说明您已达到下载限制,那是因为您已经向帐户下载了最多10,000首歌曲。

如果要下载更多内容,则需要摆脱旧的下载内容。不用担心,您仍然可以在在线时收听这些歌曲。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