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nternet上的网站看起来都一样

时间:2020-05-18 16:20:14来源:
导读移动设备已经改变了我们在Internet上消费多媒体内容,发现内容并获得乐趣的方式。今天,我们比智能手机比台式机更活跃,这并非巧合,所有这

移动设备已经改变了我们在Internet上消费多媒体内容,发现内容并获得乐趣的方式。今天,我们比智能手机比台式机更活跃,这并非巧合,所有这些过程都导致了所谓的概念。Internet上网站的“自适应设计” 。

这样可以确保页面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相同,无论加载页面的设备大小如何。这样,用户可以使用针对移动小工具的触摸屏屏幕进行了优化的更直观的界面。

就吸引更多广告商而言,自适应设计对网站所有者也很重要。随着智能手机优化站点的数量不断增加,这是最近几年Web设计领域的首要任务之一。

除了所有优点之外,页面设计的一个很大缺点也开始被注意到,因为您几乎不会发现博客文章,视频网站,新闻门户等之间的重大差异。

在线帖子共享许多常见的设计元素,例如缩略图照片,汉堡包菜单(三个水平栏按钮)和横幅广告。印第安纳大学的一个教授团队进行了一项自我研究,以发现网页是否真的开始越来越相似了。

他们的数据库包括一个出版物,其中有200,000张图像在线上传到10,000多个网站。为了该项目的目的,研究人员还使用了Rusell 1000,Alexa 500和Weebly Awards提名来选择产生流量最多的页面。详细的分析表明视觉元素之间存在相似之处。

研究发现,网站内容之间通过三个关键标识符匹配:颜色,布局和AI属性。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现代场所之间的差异减小的趋势是稳定的。

根据科学家的说法,这种趋势的最强烈体现是站点的图形设计,在此期间类似元素的数量增加了30倍。

标签:Intern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