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技巧使iPhone的复制和粘贴文本变得容易

时间:2020-05-18 16:20:14来源:
导读每天在智能手机上键入虚拟键盘可能是成千上万用户执行的一项活动,但这仍然有其局限性。与传统键盘相比,最大的缺点是按钮本身的尺寸较小。

每天在智能手机上键入虚拟键盘可能是成千上万用户执行的一项活动,但这仍然有其局限性。与传统键盘相比,最大的缺点是按钮本身的尺寸较小。您经常会在文本中添加另一个字符或犯另一个错误。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喜欢从智能手机创建简短的消息和帖子的原因。我们绝不能忘记,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从移动设备进行书写时,我们会在移动中做到这一点。这个因素进一步使整个过程复杂化。

您是否尝试过从智能手机复制和粘贴长文本?许多用户发现这种做法很不方便,因此更喜欢从其他设备上进行操作。但是,苹果和谷歌正在努力使他们的用户工作尽可能轻松。

iPhone的所有者可以利用许多有用的技巧从其设备复制和粘贴文本。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iPhone上预安装的功能,您无需下载外部应用程序。您可能输入了文本,然后意外删除了该文本。

下次当您遇到这种情况时,您只需使用三个手指并将它们滑动到屏幕左侧即可。Mirror.co.uk报告,这将允许您恢复已删除的文本。

并行地,可以再次使用三个手指,但无需滑动它们,而只需用它们触摸显示屏即可。这将复制相应的文本。再次将相同的动作重复到屏幕外部以放置所选内容。

一些用户还发现了另一个技巧,可以直接从主屏幕创建计时器。可以通过打开顶部的“控制面板”下拉菜单来实现。为此,请按住手指在最后一行的时钟图标上。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