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erv的智能保护解决方案包括支持LoRa的IoT传感器

时间:2020-05-17 15:35:00来源:
导读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以及先进算法的供应商 Semtech Corporation报告说, Conserv是艺术和博物馆应用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商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以及先进算法的供应商 Semtech Corporation报告说, Conserv是艺术和博物馆应用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开发了一种智能艺术保护解决方案。

这基于Semtech的LoRa设备和LoRaWAN协议。Conserv的支持LoRa的传感器利用低功耗功能,可以为保护者实时提供准确,高效和简单的艺术健康指标。

“通过LoRaWAN连接,Conserv能够将整个最大的博物馆连接到云端,而无需大量的布线或其他基础设施。相比之下,基于Wi-Fi的解决方案很难安装,并且提供不一致,昂贵的连接。” Conserv首席执行官Austin Senseman说。“将更好的网络覆盖范围与我们的传感器的灵敏度相结合,可以为客户提供有效地监控展品的成功组合,包括困难的结构,例如位于室外的结构。”

Conserv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00个艺术和文化收藏,开发了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保护者保存数百年的文化历史。以前,由于广泛的布线需求以及Wi-Fi无法以一致的连接覆盖大面积区域,博物馆和其他画廊很难对艺术品展览的环境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利用LoRaWAN,Conserv创建了能够应对这一独特市场挑战的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

Conserv的智能保护解决方案包括支持LoRa的IoT传感器,基于LoRaWAN的网关和基于云的数据监控系统。博物馆和馆藏部署传感器来测量影响艺术品健康的常见因素,例如湿度,温度,光线和振动。传感器以一致的时间间隔报告准确的实时数据,并提供长达30个月的电池寿命。Conserv发现,部署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后,大多数博物馆和收藏馆每年可节省数千美元。

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集团IoT副总裁Marc Pegulu表示:“由于大量使用混凝土和钢材,许多博物馆和艺术品收藏都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建筑物中,这些建筑物为常见的无线技术带来了艰难的环境。” Semtech的LoRa设备和LoRaWAN协议使IoT解决方案能够灵活,简单地部署到现有基础架构中。结果,LoRa设备保存了文化历史,因此子孙后代可以欣赏和学习数百年来的艺术收藏。”

Conserv正在为与博物馆,画廊,图书馆,私人收藏,拍卖行和艺术物流公司合作的艺术保护专业人员构建解决方案。Conserv是美国博物馆联盟(AAM),美国保护协会(AIC),注册商和收藏专家协会(ARCS)和美国档案工作者协会(SAA)的成员

据说Semtech的LoRa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物联网的远程,低功耗解决方案,可为电信公司,物联网应用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功能集,以部署低成本,可互操作的物联网网络,网关,传感器,模块产品,和全球的物联网服务。基于LoRaWAN规范的物联网网络已在100个国家/地区部署,Semtech是LoRa联盟的创始成员。

标签:IoT传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