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启动以来Aarogya Setu应用程序已突破1亿用户

时间:2020-05-16 10:48:10来源:
导读 Aarogya Setu,COVID-19跟踪应用程序,由印度政府启动。自推出以来的42天内,已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 如何付款并开始… 三星Galaxy A21s

Aarogya Setu,COVID-19跟踪应用程序,由印度政府启动。自推出以来的42天内,已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 如何付款并开始… 三星Galaxy A21s…

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Amitabh Kant分享了这一消息。他还张贴了一条横幅,敦促更多人联合起来反对COVID-19。 该应用程序在印度获得了广泛的普及,特别是因为它有助于减少COVID-19的传播。在某些地方已强制使用它。 它是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预计将在几天内为Jio手机发布Aarogya Setu版本。开发人员甚至已经开始研究新版本。

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秘书阿贾伊·普拉卡什(Ajay Prakash)表示,该应用已向约10万用户警告了该病毒的可能性。 本月初,政府强制所有公共和私营部门员工下载该应用程序。铁道部目前运营着特殊的火车,将人们带回自己的家乡。它已指示所有乘客在开始旅程之前先下载该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因注册用户的隐私而引起争议。几天前,一名道德黑客表示,此应用非常容易被黑客入侵,但政府保证了安全性。但是最近,该应用程序被班加罗尔的一位软件工程师入侵。 他只花了四个小时就做到了。程序员还表示,他决定对其进行破解,以证明使用此应用程序欺骗人们有多么容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