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的云托管服务

时间:2020-05-16 10:48:11来源:
导读云托管改变了托管行业的状况,从而提高了客户的可靠性和弹性。注册一个简单的Web托管程序包通常会在单个服务器上为您提供一个定义好的资源

云托管改变了托管行业的状况,从而提高了客户的可靠性和弹性。

注册一个简单的Web托管程序包通常会在单个服务器上为您提供一个定义好的资源块:注册您的域名,然后选择这么多的Web空间,那么多的带宽,或者一定数量的RAM或CPU内核。

尽管这对于许多网站都很好,但是对于大型项目而言,拥有固定资源可能是一个问题。如果流量增加,通常无法临时分配额外的RAM或带宽,即使是简单的计划升级也可能需要您的网站离线一段时间。

云托管计划看起来很像虚拟专用服务器(VPS)Web托管产品,在该产品中,您最初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Web空间,RAM,CPU时间和带宽。但是这些资源分布在多个设备上,而不是仅分布在一个设备上,以后更改计划(例如添加另一GB RAM)通常就像拖动滑块一样容易,并且额外的功能会在瞬间出现。

小型企业虚拟主机也有其他选择,例如环保的绿色虚拟主机。此外,云托管具有可伸缩性,可以为需要配备托管服务提供商的专用服务器提供很好的替代方案,并且托管网络托管服务有多种选择。

您可以使用云托管来完成所有工作,从仅托管电子邮件到更换业务服务器。但是,如果您希望动手体验,请期待虚拟服务器正在运行Linux而不是Windows。

云托管仍不适合所有人,小型,简单的网站可能更适合常规软件包。但是这项技术可以为任何人提供更大或更宏伟的项目,而且许多主持人可以进行免费试用,从而可以轻松地探索自己的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