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博客平台服务器被黑客入侵

时间:2020-05-16 10:48:11来源:
导读 基于Node js的博客平台Ghost是正在进行的黑客攻击活动的最新受害者,该攻击活动已经打击了数十家公司。黑客一直在互联网上搜索运行软件Salt

基于Node.js的博客平台Ghost是正在进行的黑客攻击活动的最新受害者,该攻击活动已经打击了数十家公司。

黑客一直在互联网上搜索运行软件Salt的服务器,该软件被企业用来管理和自动化其在数据中心,云服务器集群和企业网络中的服务器。这是因为可以利用该软件中的两个最近修补的错误来访问Salt服务器。

在Ghost的服务器遭到黑客入侵前几小时,攻击者通过利用Salt中的相同漏洞设法破坏了移动操作系统LineageOS的服务器。

但是,当他们访问Ghost(Pro)网站和Ghost.org计费服务时,他们没有从公司窃取任何财务信息或用户凭据。相反,黑客在Ghost的服务器上安装了加密货币矿工,就像对LineageOS一样。

最初,该加密货币矿工使Ghost受到黑客攻击,这是因为采矿尝试激增了公司的CPU并迅速使大多数系统超载。

在状态页面中,Ghost开发人员团队说明它已成功从黑客中恢复,并说:

“昨天,成功清除了所有加密矿山病毒的痕迹,所有系统保持稳定,我们在网络上未发现任何进一步的担忧或问题。该小组现在正在努力修复,以清理和重建我们的整个网络。”

标签:Gho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