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电子邮件托管提供商

时间:2020-05-16 10:48:08来源:
导读电子邮件托管非常类似于网络托管服务。拥有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很容易-向ISP注册,向Google注册,购买虚拟主机帐户-但是免费和标准的软件包并

电子邮件托管非常类似于网络托管服务。拥有一个电子邮件帐户很容易-向ISP注册,向Google注册,购买虚拟主机帐户-但是免费和标准的软件包并不总是能够提供专业用户所需的质量。

电子邮件托管计划是获得更高效,更可靠服务的简便方法。确切包含的内容取决于提供商,但您可能会支持更大的附件(最大50MB),收件箱50GB或更多的存储空间,在线存储以方便文件共享,Microsoft Office Online,Exchange和Active Directory 等捆绑应用程序支持对于企业用户–如果有任何问题,更不用说24/7支持。

您的电子邮件将使用自定义域,并且通常很容易设置。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托管计划有效地替代您的虚拟主机服务,也可以尝试完全不托管任何虚拟主机。

凭借每位用户每月不到1美元的优质服务以及免费试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查看电子邮件托管市场。无论您是追求个人账户还是想覆盖您的整个业务,请继续阅读五家优秀的供应商,您可能首先想看看它们。

一目了然的最佳电子邮件托管

Bluehost电子邮件托管

Rackspace电子邮件托管

Fasthosts电子邮件托管

Office 365

Zoho Mail

1. Bluehost电子邮件托管

这是TechRadar专用的;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25%的折扣

BlueHost基本版

US $ 2.75/月

BlueHost Choice Plus

US $ 5.45/月

访问网站

在Bluehost

非常非常实惠非常容易放置50MB大文件附件限制您需要了解控制面板的方法

如果您是一家人数较少的小型企业,并且不想在电子邮件帐户上花费数百美元,那么请考虑一下。来自EIG的Bluehost提供了一个专用于TechRadar阅读器的商务电子邮件套件,您可以在购买三年后以2.75美元的低价获得无限的电子邮件帐户和电子邮件存储空间;在整个学期中仅需支付$ 99。它真的是无限的吗?

Bluehost表示,他们不执行任何官方限制。此外,他们还添加了“虽然电子邮件帐户的创建不受限制,但它们依赖于帐户上可用的文件存储。因此,客户需要在服务条款内进行操作,以确保有足够的资源来完全启用电子邮件功能。在“服务条款”下运作的客户尚未遇到电子邮件,域或网站的技术界限”。

那有什么收获呢?首先,虽然您获得POP3和IMAP4以及24/7的支持,但这更像是准系统解决方案。您可以在三个Webmail应用程序(相当于Outlook.com或Gmail.com)之间进行选择;部落,Roundcube或Squirrelmail。

您当然可以配置电子邮件客户端(例如Windows 10的Mail或Mozilla Thunderbird)以脱机阅读电子邮件。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使创建新的电子邮件地址变得轻而易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