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现在将限制广告以节省电池和资源

时间:2020-05-15 16:46:24来源:
导读谷歌浏览器一直以运行速度相当快的浏览器而闻名。但是,严重的批评通常是由使用的资源系统引起的。在浏览器中运行许多选项卡可能会消耗过多

谷歌浏览器一直以运行速度相当快的浏览器而闻名。但是,严重的批评通常是由使用的资源系统引起的。在浏览器中运行许多选项卡可能会消耗过多的RAM并加载CPU。

该公司一再透露,正在寻找限制Google Chrome所需硬件资源的方法。这仍然是一个开放的过程。我们现在了解这方面的最新创新。

Google的软件工程师认为,提高广告效果和减少广告消耗的最有创意的想法之一就是所谓的 我们在互联网上遇到的“大量广告”。

这样的标语和广告材料对网络浏览器的性能影响可能超出您的想象。测试表明,当从Google Chrome浏览器执行看似正常的任务时,少量广告会占用设备上大量的系统资源。该公司已经有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Google已经开发出一种有效的算法,可以检测到“繁重的广告”并将其屏蔽。据SlashGear报告,停止此类内容不会消耗系统资源,并且可以恢复Google Chrome的正常速度。

这也可以确保用户安全,因为这种类型的广告经常会传播恶意软件或病毒。未来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限制可分配用于播放此类广告的资源量。

这将防止产生过多的移动数据流量或RAM消耗。该项目本身是长期的,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使Google的想法变为现实。

在8月底之前将添加一个系统来阻止阻碍处理器的“大量广告”。这意味着,到夏季末,稳定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使我们免受流行浏览器的严重问题困扰。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