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更新将于2020年5月底发布

时间:2020-05-15 16:46:23来源:
导读 Microsoft 每年分发Windows 10的两个主要更新,大约六个月即可提供。该公司的这一战略将在2020年全面生效。我们已经了解到,该更新的代码

Microsoft 每年分发Windows 10的两个主要更新,大约六个月即可提供。该公司的这一战略将在2020年全面生效。我们已经了解到,该更新的代码名为“ 2004”和20H1,正在开发中,最终版本将作为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提供。

该公司的测试已经完成,因为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获得Windows 10的第一个主要更新。这意味着所有用户很快就能更新其设备。Microsoft软件工程师首先更新开发人员,然后更新硬件制造商,最后更新普通用户。

但是,整个过程预计不会花费很长时间,并且兼容设备将在5月底收到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据GizChina报道,Windows版本2004当前可用于Microsoft Developer Network(MSDN),并且正在努力在所有用户正式发布之前删除最终细节。

Microsoft最初的计划是要引入此更新,但是优化软件花了一点时间。据ZDNet称,出现了意外的最后一刻问题,这也导致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的短期延迟。

我们提醒您,操作系统的最新更新始于11月。即使在本季度末之前,来自领先制造商的“ Windows 10 2004”第一波新硬件也正在等待着我们。大多数功能并不专注于Windows 10的外观。

该公司更加注重硬件和驱动程序的维护以及故障排除。确保为计算机所有者提供快速安全的使用体验。有关更新分发阶段的更多信息,请参见Windows Insider程序的官方网站。

增强功能包括Cortana语音服务,内置搜索引擎,文件管理器,GUI,图标等。很快,我们所有人都将能够测试2020年5月10日Windows更新。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