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好的文件压缩软件

时间:2020-05-15 16:46:24来源:
导读据techradar称,如果您以前压缩过文件,则在共享或归档文件时,问题将少得多。但是,您将需要用于此目的的优质文件压缩软件。除了减小文件

据techradar称,如果您以前压缩过文件,则在共享或归档文件时,问题将少得多。但是,您将需要用于此目的的优质文件压缩软件。

除了减小文件大小之外,优质的压缩软件还提供许多其他功能,您在进行选择时需要考虑这些功能。压缩工具的最佳功能也许是对文件进行加密和用密码保护的功能。

最常用的压缩格式是ZIP,但是当然还有其他格式。您永远都不知道下载和共享文件时会遇到什么类型,因此手头准备一个可以处理多种格式的程序是明智的。

WinZip

WinZip是提供的最佳功能之一,但是所有好的东西都是有代价的。WinZip的标准版价格为35美元。是否选择此计划最终将取决于您的优先级,但是您应该知道,通过购买,您会得到很多额外的收益。

除了支持多种存档格式外,WinZip还提供与许多程序(包括Office)的集成。其他附加功能包括拆分大型ZIP文件,高级文件共享选项,云支持以及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竞争的高级ZIP管理系统。该界面适用于您使用鼠标和键盘还是触摸屏设备,并且具有备份和保护选项来保护您的文件。

WinZip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应该在软件库中使用,并且足够灵活,可以以最适合您的方式工作。

WinRAR

这是唯一可以创建RAR存档的文件压缩软件。WinRAR以其自己的RAR格式而闻名,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压缩级别。大多数压缩程序可以提取RAR档案,但是只有WinRAR可以(正式)创建它们。此特权的费用约为30美元。

当然,WinRAR支持许多其他格式,并且几乎可用于任何平台。但是,在您为该程序付费之前,最好先测试其试用版,看看是否值得为此付费。原因-界面不是最令人愉悦的,您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使用此程序。

7拉链

这是一个免费选项。7-Zip是另一个享有很高声誉的程序。它几乎可以处理任何文件格式,并且可以压缩大文件(根据其开发人员,最大压缩量为160亿千兆字节)。它还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压缩,但这是以速度为代价的。

7-Zip界面远非最吸引人,该程序在上下文菜单中创建的条目数量可能会有些混乱。幸运的是,您可以从“选项”菜单中轻松摆脱不必要的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