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PlayStation 4销量突破1.1亿

时间:2020-05-14 16:48:14来源:
导读 索尼广受欢迎的PlayStation 4打破了另一个销售里程碑。在最新的财务收入中,该公司透露,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中,有150万台游戏机

索尼广受欢迎的PlayStation 4打破了另一个销售里程碑。在最新的财务收入中,该公司透露,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中,有150万台游戏机(涵盖了包括PlayStation 4 Pro在内的所有配置)的数字。这将使终身销售额达到1.104亿,这个数字与原始的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有所不同。不过,PlayStation 4的发展势头有所放缓。该公司去年同期售出了260万台游戏机,而本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销量下降了420万。因此,陈旧的系统不太可能获得PlayStation 2的“历来最畅销游戏机”桂冠。

索尼不会介意。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发布PS5,这无疑将促进硬件销售。该公司在收益中重申,该系统“有望在这个假日季节推出”。昨天,一个在线职位发布暗示该控制台将在十月份问世。索尼告诉日本游戏出版商Famitsu,日期是招聘网站引入的“错误”。因此,就目前而言,我们仍然停留在“假期2020”发布窗口中。

PlayStation 5应该为索尼的整个业务带来急需的提升。该公司公布的财年销售和营业收入为8.26万亿日元(约合770亿美元),比前12个月减少了4,060亿日元(约合38亿美元)。第四季度的销售和收入下滑至17亿日元(约合16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0亿日元(约合36亿美元)。较弱的游戏业务是造成经济下滑的部分原因。索尼游戏与网络服务部门本财政年度的销售和营业收入为1.98万亿日元(约合185亿美元),比前12个月下降了14%。索尼将游戏机销量下降,不利的汇率以及游戏销量下降归咎于游戏机销量下降。

索尼表示,尽管如此,其游戏部门在应对大流行方面处于有利位置。据报道,硬件销售“趋势良好”,网络​​服务收入(即PlayStation Plus)正在增长。该公司还强调说,“目前在游戏软件开发方面没有重大问题。”对于剩下的第一方PS4游戏(现在称为PlayStation Studios)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这些游戏计划于今年推出,包括《我们的最后一部分》第二部和《对马鬼》,以及该公司正在制作的所有发行游戏。争取PS5。

标签:PlayStation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