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在2020年第一季度售出了40万部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14 16:48:13来源:
导读 该公司的数百万粉丝完全专注于Sony PlayStation 5的开发,该游戏应在今年年底的假日季节上市。尽管游戏玩家迫不及待地想找到有关主机的更

该公司的数百万粉丝完全专注于Sony PlayStation 5的开发,该游戏应在今年年底的假日季节上市。尽管游戏玩家迫不及待地想找到有关主机的更多信息,但索尼在移动行业的问题仍在继续全面存在。

这家日本制造商未能找到与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竞争的合适方法。小米和Oppo等中国品牌的进取战略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从该公司看到的最后一款高端智能手机之一就是 Sony Xperia 10 II。

这款智能手机的推出不足以使索尼成为该行业五个最大的制造商之一。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以最佳方式概述索尼面临的问题。

事实证明,在此期间,仅实现了40万部智能手机的交付,与去年年底的持仓量相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下降。

例如,根据AndroidHeadlines的数据,仅在上一季度,索尼就以Xperia品牌售出了130万台设备,比目前的价格高出69.2%。

情况与2019年1月至3月相似,该公司售出了110万部智能手机。索尼的具体计划是至少出售700,000台设备,但设法实现了其中一半以上。

的传播无疑对日本品牌产生了负面影响,但并没有改变它们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遇到问题的事实。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3月份结束的财政年度的业绩也没有给人们带来乐观的严重理由。

索尼设定了过去12个月内销量超过500万的目标,但随后将该值修改为4,甚至350万,最终实际销量仅为320万,而5G技术的引入绝对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索尼的未来。

标签:索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