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发起多达20人的群组视频通话

时间:2020-05-14 16:48:12来源:
导读虚拟通信在最近几周占据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流行的聊天和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是访问亲人的主要手段。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这进一步加深了这些

虚拟通信在最近几周占据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流行的聊天和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是访问亲人的主要手段。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这进一步加深了这些过程。

这就是Microsoft Teams,Zoom和Google Meet等平台之间的竞争达到创纪录新高的主要原因。好消息是,所有这些使我们能够访问更安全的平台,这些平台支持与大量用户进行视频会议的选项。

Viber是传统的通信应用程序之一,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巨大的支持者,并且还希望在的背景下利用数字通信方法的普及。Rakuten开发人员的数据显示,用户很快将可以使用非常有趣的功能。

事实证明,Viber正式将视频通话的限制增加到20个用户,因此随着大流行的继续,Viber将试图引起对其通信平台的更大兴趣。

与其他竞争服务不同,Viber不会限制用户的通话时间。因此,从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始视频通话并非易事。乐天承诺最大的安全性,无论您是与朋友,商业客户交流还是与20个人同时进行电话会议。

围绕大流行的具体情况还与提供许多免费的在线课程和培训有关,通常是优质的产品。Viber希望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而增加20个人的视频通话量只是这些野心的又一证明。

如果要在应用程序中启动视频会议,只需按一下屏幕上的一个按钮即可。这还将增加将来的参与者到对话中。

每个用户都可以轻松地将视频屏幕放在屏幕上,也可以选择选择要放大的特定配置文件的显示。这些更改仅对他们可见,因为有些选项可以阻止某些参与者和许多其他参与者的麦克风。

标签:Vib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