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将智能电视当做私人健身教练吗

时间:2020-05-14 16:48:11来源:
导读实证明,体育运动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积极作用,而且对我们的精神状态也有积极作用。因此,难怪许多人开始错过健身房,游泳池和健身房的氛围

实证明,体育运动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积极作用,而且对我们的精神状态也有积极作用。因此,难怪许多人开始错过健身房,游泳池和健身房的氛围。因此,我们认为,即使我们在家,我们也不应失去体育精神。

在线视频平台和健身博客中,无数种无需设备和附加配件的在家训练选项,完全免费。为了使其变得更加容易,我们可以将电视用于此目的。LG专家收集了一些有关如何将您的智能电视变成健身助手的提示。

每周

锻炼150分钟运动和放松技巧是保持平衡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好方法。世界卫生组织建议至少进行150分钟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分钟的剧烈运动。为什么不将两者结合起来呢?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中也不需要任何设备,这也是可能的。这里有4种免费的在家训练的免费方法。

重要的是要定期锻炼,而不仅仅是在训练时。例如,当我们扔垃圾时,我们可以上下楼梯。我们可以步行去商店践踏。我们现在可以在公园跑步了。

电视健身

电视通常位于公寓的中心位置,通常前面有最大的免费地面空间。如果我们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观看锻炼,我们将很快意识到,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并将其从一侧旋转到另一侧,具体取决于锻炼方式。

而且,如果您拥有智能电视,则可借助LG智能电视(用于iOS和Miracast设备的Airplay或用于Android设备的LG TV Plus)的无线屏幕广播的功能和应用程序,向其“发送”任何移动应用程序。

这样,您不仅可以更好地看到练习,而且声音将非常清晰。例如,免费的Nike Training Club应用程序允许在家中进行数月的各种锻炼。

如果您拥有健身车,交叉训练机或跑步机等训练设备,则可以在运动时虚拟地“旅行”到一个遥远,美丽而安静的地方,而不必看普通的系列赛或阅读新闻。

例如,如果您在智能电视上播放YouTube,则可以在阿尔卑斯山进行在线自行车之旅,但也可以在伦敦的街道,树林或佛罗里达州的海岸上跑步。无需担心有广告时该怎么做-这段时间用于俯卧撑或下蹲等救济运动。如果我们以这种方式利用任何广告,我们将很快成型。

标签:智能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