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成为首批推出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

时间:2020-05-13 16:37:58来源:
导读 Galaxy Fold的首映式表明,该技术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仍然不够好。但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继续投资并开发柔性显示器,以将更好的设备推向市场

Galaxy Fold的首映式表明,该技术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仍然不够好。

但是,这家韩国制造商继续投资并开发柔性显示器,以将更好的设备推向市场。早在2月,我们就在三星的这一小众市场中看到了第二款机型,即Galaxy Z Flip。

该设备的设计完全不同,是公司产品组合的补充。现在,我们了解了有关另一款灵活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这些细节将以Galaxy Fold Lite的形式呈现。

顾名思义,这将是Galaxy Fold的预算版,其售价将比原始型号更具吸引力。AndroidGuys还揭示了我们将在Galaxy Fold Lite中看到的一些技术规格。

首映可能会在第三季度举行,届时将推出三星Galaxy Note 20。

根据现有数据,三星Galaxy Fold Lite也将在高通Snapdragon 865上运行。主要区别之一是缺乏对5G技术的支持。

这意味着该设备将仅与4G网络兼容。灵活的智能手机将具有铝和玻璃机身。代号为Winner 2。

内置内存将为256GB内存,用户将可以在两种颜色配置之间进行选择:Mirror Black和Mirror Purple。新型号还将不使用超薄玻璃(UTG)眼镜。

外部显示屏将更小,并将用作Galaxy Z Flip的附加面板。柔性设备的价格可能在1099美元左右。

我们提醒您,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的售价分别为1499美元和1999美元。我们尚未了解有关该公司针对柔性智能手机的第三次报价的更多细节。三星当然会继续积极地致力于这项技术。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