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现在正在出售虚拟礼品卡

时间:2020-05-13 16:38:00来源:
导读Twitch正在使用礼品卡。新的数字礼品卡的面额分别为25美元,50美元,100美元和200美元(及其倍数),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给爱好Twitch

Twitch正在使用礼品卡。新的数字礼品卡的面额分别为25美元,50美元,100美元和200美元(及其倍数),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给爱好Twitch的朋友(或您自己),并用于在商品上支付几乎所有费用平台。

只需$ 5美元即可获得支持流媒体的订阅,$ 1.40美元起可购买互动社区Bits,或通过Turbo以每月9美元的价格获得免费广告。

这些卡片带有一系列信息,从“毕业快乐”到“谢谢”-或者您可以选择普通的Twitch徽标-兑现后,将自动应用于在twitch.tv上进行的任何购买。网站。只要接收帐户处于活动状态,它们就永远不会过期,并且您不需要使用存储的付款方式就可以使用礼品卡中的余额,这使得它们对于希望保留标签的父母特别方便儿童的在线支出(尽管如果购买的总金额超过可用资金的总和,则接收者会被提示添加一笔)。目前,它们仅在美国可用,但Twitch表示正在努力将它们迅速推广到全球。让他们在这里。

标签:Twi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