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视频时索尼ZV1相机将具有最佳自动对焦

时间:2020-05-13 16:37:59来源:
导读 最大的照片和视频设备制造商之一,索尼已决定推出一款紧凑型无反光镜相机,非常适合产生高质量的沉积物。设备的名称将为Sony ZV1。这款相

最大的照片和视频设备制造商之一,索尼已决定推出一款紧凑型无反光镜相机,非常适合产生高质量的沉积物。设备的名称将为Sony ZV1。

这款相机的特别之处在于其超精确的自动对焦。这意味着ZV1将具有最新的自动对焦模式。它们还可以在该品牌的高级相机中使用。这将有益于想要使视频更好的视频记录器。

实时视频 自动对焦将特别方便,因为它可以让您利用真实的散景效果,而摄像机前面的人将始终保持对焦。该技术经过精心设计,即使在录制过程中移动速度过快,自动对焦也可以跟踪面部。

Techradar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更详细的规格。索尼ZV1镜头的光圈为f / 1.8-f / 2.8,并具有“一键式散景”和“自动物体检测”功能。目前,该品牌尚未宣布该镜头的确切焦距。

“ One Touch Bokeh”和“ Auto Object Detect”是我们在该品牌的其他品牌中没有的新功能。虽然尚不清楚它们到底能做什么,但我们可以假定它们与Sony的智能自动对焦有关,后者使用算法识别帧中的移动物体。

尽管缺少有关该设备的泄漏信息,但应注意,ZV1将必须提供更多有趣的功能才能与佳能PowerShot G7X Mark III竞争。佳能相机具有麦克风输入,并可以通过Wi-Fi 直接传输到YouTube,这非常方便。

但是,如果Sony 为vlogger 设计了一款紧凑型相机,那么肯定有可能看到RX 100 VII类旗舰产品的一些最佳功能,并结合了一些用于快速视频处理的技巧。

根据索尼提供的信息,这款袖珍相机将于5月26日上市,然后我们将了解更详细的技术规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