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Key是一种流行的智能手机虚拟键盘

时间:2020-05-13 16:37:59来源:
导读SwiftKey是一种流行的智能手机虚拟键盘,四年前被Microsoft正式收购。到目前为止,除了定期更新之外,我们还没有看到软件操作的重大变化。

SwiftKey是一种流行的智能手机虚拟键盘,四年前被Microsoft正式收购。到目前为止,除了定期更新之外,我们还没有看到软件操作的重大变化。

这样,该公司设法维持了SwiftKey粉丝的忠实基础,他们担心虚拟键盘在交易后将不再相同。目前,SwiftKey再次被许多人定义为同类最佳应用程序。

如果使用此软件,您应该知道将来键盘的正式名称将为Microsoft SwiftKey Keyboard。更改将通过Google Play的最新SwiftKey版本7.5.5.15应用程序生效。

据AndroidPolice报道,该更新本身提供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可以进一步提高SwiftKey的性能,并提供一些补丁程序来消除应用程序中的某些问题。

目前没有计划对Microsoft SwiftKey键盘进行其他任何大的更改。iOS版本也将很快更新为新名称。

除了名称之外,最新版本的SwiftKey的重大改进还与对Emoji 12.0的支持有关。这将允许用户在通过移动设备与朋友交流时使用更多种表情符号。

GizChina报告说,应用程序中的新工具栏将以与以前相同的方式工作。很高兴知道您需要更新至Android 10才能访问新的表情符号集合。

SwiftKey的官方描述中包含Microsoft保证其名称为虚拟键盘的文本,该虚拟键盘对于全球数百万的粉丝而言都是相同的。

此时,新的SwiftKey名称只能在Google Play上的应用菜单和说明中看到。但是,很快该应用程序将以Microsoft SwitftKey键盘的形式提供,该公司似乎希望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这种变化。

最新文章